Congratulations! Elizaveta Baranova-Parfenova won the Best Poster Award

2022 Best Poster Award from Taiwan’s Cognitive Neuroscience Society

Elizaveta Baranova-Parfenova won the Best Poster Award

2022臺灣認知神經科學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已在 r本年度430日完成,感謝與會者熱情參與, 讓本次會議有更加豐富圓滿。

本年度年會主題演講者為香港理工大學李平教授以及德國柏林工業大學Prof. Dr. Klaus Gramann,他們以直播方式進行線上演講和問答,提供非常精彩的研究工作經驗分享,年會當天有他會員預錄的口頭演講和研究海報、研究生的研究海報論文比賽。

透過每一次的分享與討論,激盪出更多的火花。能讓我們一次次檢視正在進行的研究工作,讓研究工作能一步步更臻於完善。

感謝本會常務理事簡惠玲教授及吳仕煒教授在本會籌辦期間付出的心力。感謝本會秘書長 李如蕙秘書,給予會務工作相當大的支援。

在論文摘要審查及優秀學生論文獎的審稿工作方面,本會特別感謝審稿委員: 黃植懋教授、鄭仕坤教授、張智宏教授、段正仁教授、鄭谷苑教授、徐峻賢教授、李俊仁及龔俊嘉教授。

同時,也恭喜幾位在本次會議選出的優秀學生論文得獎者,

傑出獎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神經科學研究所 Wan-Yu Shih 台北醫學大學心智意識與腦科學研究所 Elizaveta Baranova-Parfenova

優等獎: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神經科學研究所 Hui-Ching Hsu 國立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 Andhika Renaldi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研究所 Tsai-Feng Chiu

佳作獎: 中國醫藥大學 生物醫學研究所 蔡欣珆 國立成功大學 心理學系 簡郡逸 國立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 田昕平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神經科學研究所 簡菱瑤

Here is the link: http://140.115.47.150/tscn/detail.asp?no=183